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市淮安区招商云课堂为重特大项目建设蓄力赋能

2023年03月14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淮安3月14日电 “干货满满、耳目一新!”听完淮安市淮安区举行的招商云课堂后,淮城街道副主任翟乾庆不禁感慨。他说,培训既有产业现状分析、相关政策解读,也有招商实例讲解、项目帮办流程,“帮助我们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招商思路”。

近年来,淮安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工作。为切实提高招商工作实效,提升招商人员实战能力,今年3月11日至13日,招商云课堂正式开课,来自一线的招商人员、项目帮办服务人员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专家一道走上讲台,为淮安全区机关干部授课。

据悉,这次培训全程线上直播,让在外招商人员也能同步收听收看。流均镇副镇长杨睿正在外招商,收到开班通知后,他安排好手头工作,一课不落地学完了所有内容。“通过观看直播既可以与专家进行思维碰撞,还能随时收看回放加深学习感悟。让我们在借鉴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办法中,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招商。”

为期3天的培训,吸引了万余名当地机关干部在线收看。据了解,下一步,淮安区还将加强对产业发展、项目招引、科技创新、资本运作等方面知识的培训。(杨维琼、黄洁)

(责编:马晓波、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