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调研亨通集团

2023年03月31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主席刘军在亨通集团调研。亨轩摄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主席刘军在亨通集团调研。亨轩摄

近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围绕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深入苏州市吴江区亨通集团开展专题调研。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吴如其陪同调研。

刘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亨通光棒光纤智能制造基地和亨通集团展厅,详细了解光通信领域核心关键技术、工艺与装备、生产流程、产品产能等情况,认真听取崔巍介绍亨通集团科研创新、产业布局、全球运营等发展规划,对亨通集团坚守实业,坚持自主创新,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作为给予肯定。他鼓励亨通集团要继续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科技攻关能力和智能制造水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民企力量。

调研中,亨通集团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党建工作给刘军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亨通集团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凝聚力、生产力、竞争力全面提升,让党建活力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这是非公党建的典型示范。要强化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能力,坚定民营企业跟党一起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活力,让党旗在民企高高飘扬、指引前行。

苏州市领导王飏、周俊、王益冰,吴江区领导李铭、杨斌,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陪同调研。(亨轩)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