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安徽站活动启动

李阔 陈若天
2023年05月15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黄山休宁,新安源区域碧水青山茶园相得益彰。人民网记者 张俊摄

人民网黄山5月14日电 (记者李阔 陈若天)今晚,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安徽省主要新闻网站的记者走进黄山市屯溪区湖边古村落码头,考察体验新安江生态保护。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安徽省委网信办和人民网主办的“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安徽站活动正式启动。

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长三角腹地、科技创新策源地和农村改革重要源头,安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拥有宝贵财富、肩负光荣使命。目前,安徽正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勇前进,始终保持敢闯新路、敢为人先的改革锐气。

据介绍,本次“中国式现代化的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采访活动于5月14日至18日深入安徽基层一线采访。其间,记者们将先后深入黄山、宣城、马鞍山、合肥等地调研采访,共同感受徽风皖韵的独特魅力,聚焦科技创新的安徽答卷,用镜头和笔触探寻、记录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篇章。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