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江苏金湖:“乐享园林”美好生活

2023年08月25日14: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小区里的“乐享园林小客厅”。金湖县委宣传部供图
小区里的“乐享园林小客厅”。金湖县委宣传部供图

舒软的健康步道,飘香的群花丛林……近日,位于江苏省金湖县工园路与金荷路交叉口的“袖珍”型乐享园林小客厅项目正式投用,园林里的健身休闲区、儿童游乐区、阳光草坪区、景观坐台区很快成为当地市民纳凉消暑的好去处。

据了解,近年来,金湖县积极响应国家、省关于开展“乐享园林”活力空间建设和公园绿地开放共享试点工作要求,先后建设了安泰园、运动公园、果园小客厅、碧桂园小客厅、滨湖公园新旅小客厅等场所,并对憩园、森林绿都、实验幼儿园北侧、华海路、利民河、三里桥河等“口袋公园”进行改造提升,实现市民出门5—10分钟即有一片可休憩、可交往、可健身的绿色共享空间。(韦国梅)

(责编:萧潇、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