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沛县:点亮“夜模式” 群众乐享“夜文明”

2023年09月0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传统文化艺术节现场。苗永乐摄
传统文化艺术节现场。苗永乐摄

 文明实践“夜模式”,点燃小镇“烟火气”。7月份以来,江苏沛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及广场、公园等场所,积极开展各类夜间文明实践活动,打造具有烟火气的特色文明实践新场景。“我们利用晚上时间,至少举办为期半个月的全民阅读、移风易俗、廉政教育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文明新风吹进群众心田。” 沛县敬安镇党委宣传委员刘德义表示。

据统计,自文明实践“夜模式”开启以来,沛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举办各类活动1000余场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以贴近群众需求为导向,将文明实践服务精准高效送到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推动文明实践“夜模式”持续升温,让更多人感受到“烟火气”里的“文明味”。(苗永乐 韩跃民 黄启源)

(责编:黄竹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