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年中国·赣榆秦山岛铁人三项公开赛开赛

2023年10月07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张永喜摄
比赛现场。张永喜摄

10月5日上午,在连云港市赣榆区琴岛天籁心海湖畔,2023年中国·赣榆秦山岛铁人三项公开赛鸣枪开赛。环湖游泳、骑行、跑步,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名选手齐聚赣榆,展开争夺。

据了解,此次赣榆秦山岛铁人三项公开赛设全程、半程、骑跑、游跑等多个赛项,从20岁到69岁分设了若干年龄组,选手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参与比赛活动。

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铁人三项爱好者李郴获得了当天比赛30—39岁全程组的冠军。李郴从2016年开始喜欢上体育运动,平均每年参加20场左右的赛事活动。他说:“第一次来赣榆,这里山海相连,海景、道路、绿化都是高标准的,并且空气清新,风也特别凉爽,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融入大自然。”

赣榆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铁人三项公开赛,旨在让运动员享受比赛的同时,感受赣榆的山海风光和历史文化,领略当地独特的乡土风情。(朱代桂)

(责编:龚世俊、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