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蘇州多地召開領導干部會議 調整主要領導

2021年07月04日17:12 | 來源:蘇州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蘇州這些地方主要領導調整

  昨今(7月3日-4日)兩天,蘇州多地召開領導干部會議,調整了主要領導。

  蘇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陸新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黨建辦主任周春良宣讀省委、市委決定。

  蘇州高新區

  今天(7月4日),蘇州高新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於蘇州高新區黨工委、虎丘區委以及區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省委批准,毛偉同志任蘇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虎丘區委書記,不再擔任虎丘區區長職務,免去蘇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提名宋長寶同志為虎丘區區長候選人。免去方文浜同志蘇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虎丘區委書記職務。市委決定,宋長寶同志任蘇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免去方文浜同志蘇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虎丘區委常委、委員職務。

  常熟市

  7月3日,常熟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傳達省委、蘇州市委關於常熟市政府主要領導的調整決定。

  省委決定,提名秦猛同志為常熟市市長候選人,焦亞飛同志不再擔任常熟市市長職務,免去常熟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保留副廳級。

  蘇州市委決定,秦猛同志任常熟市委副書記,免去焦亞飛同志常熟市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和常熟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太倉市

  7月3日,太倉市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對太倉市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省委批准,提名胡衛江同志為太倉市市長候選人,汪香元同志不再擔任太倉市市長職務。

  吳中區

  7月3日,吳中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江蘇省委、蘇州市委關於吳中區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省委批准提名顧曉東同志為吳中區區長候選人,李朝陽同志不再擔任吳中區區長職務,免去吳中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保留副廳級﹔

  市委決定免去李朝陽同志吳中區委副書記、常委、委員,吳中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相城區

  7月3日,相城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相城區政府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

  省委批准:提名張偉同志為相城區區長候選人﹔季晶同志不再擔任相城區區長職務,免去相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務。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