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无锡好人发布交流会在高新区召开

2021年05月12日20: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无锡高新区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南京5月12日电(耿志超)从冰冷湖水中勇救溺水女子的私营业主何峰,勇救落水儿童的退伍老兵黄达琪......5月12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2021年第一季度无锡好人交流发布会” 召开。会上,2021年第一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正式发布,15位见义勇为类、助人为乐类、敬业奉献类、孝老爱亲类无锡好人光荣上榜。

“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建党百年历程,无数革命战士前赴后继,奋不顾身,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活动现场,受表彰的老兵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那份厚重的家国情怀。据悉,近年来,无锡市通过选树、宣传、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不断推进当地公民道德建设。

为进一步彰显城市文明新风,当天,来自无锡市新吴区的志愿者代表还共同发出了“社会新风我带头,文明榜样我来当”的幸福倡议,倡导更多人加入志愿队伍,弘扬好人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