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2021年度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2021年03月19日07:1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2021年度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近日,我省启动2021年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省审计厅将组织对45名地区和单位省管主要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其中任中审计占比84%。同时,对11个地区地方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同步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对30名地方党政和省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实行“党政同审”。

我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去年,省审计厅进一步明确了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组织协调、办文流程、质量管控、审计整改等要求,规范了审计文书格式,有力推动了项目质量的提升。今年,江苏将继续贯彻落实经济责任审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工作水平。目前,地方党政、省级部门等6个审计工作方案已陆续印发,部分项目已开始实施,全部项目计划在11月底前完成。(饶晓云 黄文文 朱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