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淮安西游樂園開園 1.5萬名游客探秘西游聖地

2021年07月10日12: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西游樂園全景。杭衛東攝

圖為西游樂園開園現場。杭衛東攝

7月10日上午,江蘇省重點文旅項目——淮安西游樂園開園,1.5萬名游客探秘西游聖地。

據了解,淮安西游樂園是國內外首座西游主題的綜合性主題公園,立足淮安特色資源,通過深挖西游文化“富礦”,尋求古代神話與現代科技、歷史元素與現代精神的完美鏈接,力圖打造具有鮮明中國文化“特質”的西游主題綜合體驗區。全面運營后,預計年接待游客量200萬人次,實現綜合營收超億元,將為扮靚淮安全域生態旅游品牌,推動文旅產業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省文旅廳原一級巡視員方標軍,中國中冶副總裁兼中冶建筑研究總院董事長曲陽,淮安市、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領導出席開園儀式。(杭衛東 楊丹丹 方婷婷 陳彥)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