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开区:高标高质推进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

2021年04月16日21: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激情马拉松,美丽经开区。已落成的西游乐园网红大道宏伟壮观、现代时尚;淮安马拉松赛事明远路路段,赛道两侧的“国家级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您”的大型展板格外显眼;北师大淮安学校通甫路校区门口的网红打卡点,画师志愿者们精心创作的蒲公英彩绘,为淮马跑者加油打气……4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马拉松跑友,将用脚步丈量运河三千里,用初心去感受醉美淮安。

4月1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再一次召开2021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工作推进会,并现场督查推进工作。他要求全区上下强化责任,注重细节,统筹兼顾,确保赛事安全、生产安全、舆论安全,营造出和谐祥和的赛事环境,为这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高水平、精彩赛事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淮马活动筹备以来,淮安经开区积极行动,树立高标高质的目标追求,相关单位密切协作,从市容市貌到氛围营造,从食宿住行到文明礼仪,对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精心打磨、精耕细作,充分展示经开区良好形象,为淮马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保障。西游乐园马拉松网红赛道的绘制不仅创造了沿途美丽的风景,也充分展现了淮安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连日来,淮安经开区在马拉松沿途线路环境整治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网红路面、小品景观等特色打卡点,西游乐园邀请500多名大学生参与赛道彩绘,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马拉松开跑。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