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非公企業團組織學黨史"雲接力"活動在無錫新吳區啟動

2021年07月13日17: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無錫7月13日電(耿志超、實習生李源)12日,由共青團江蘇省委主辦,無錫市委“兩新”工委、共青團無錫市委承辦,無錫高新區黨工委(新吳區委)“兩新”工委、共青團新吳區委、旺庄街道協辦的江蘇省非公企業團組織學習光輝黨史、歌詠奮斗歷程“雲接力”活動在無錫市新吳區啟動。

活動中,無錫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新吳區委書記蔣敏,共青團江蘇省委副書記張迎春為來自13個設區市的非公企業代表授“江蘇省非公企業青年突擊隊”旗幟。來自無錫村田創新智造園、無錫貝斯特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新廣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青年們帶來了《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國》《我們走在大路上》等耳熟能詳的紅色歌曲。

據悉,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共青團江蘇省委從7月起開展全省非公企業團組織學習光輝黨史、歌詠奮斗歷程“雲接力”活動,激勵廣大團員青年傳承紅色精神、厚植家國情懷,大力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