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開展全市宣傳文化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2021年07月16日23:1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7月16日電 (記者王繼亮)日前,南通開展全市宣傳文化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參加全國"兩優一先"表彰大會並聆聽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姚呈明向與會者分享心得體會。各縣(市)區委宣傳部,市直宣傳文化系統單位相關負責人受邀參加。

南通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陸衛東指出,開展本次黨課並舉辦此次心得分享會,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凝聚起建設“強富美高”新南通,勇當全省“爭當表率 爭做示范 走在前列”排頭兵磅礡力量。

據介紹,姚呈明活躍在理論宣講台上31年,被基層譽為百聽不厭的“姚馬列”“姚鐵嘴”“姚理論”,現任如皋市人大黨組成員、機關黨組副書記、三級調研員。2014年,姚呈明獲評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2020年,“姚呈明理論武裝工作室”被評為全國理論宣講先進集體。“七一”前夕,姚呈明被中共中央表彰為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受到中央領導同志的接見,並參加了7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

記者注意到,載譽歸來的姚呈明立即投入如火如荼的宣講工作中。他先后走進崇川區永興街道、文峰街道宣講黨史和“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文峰街道廠北社區,百余名社區黨員干部、退伍軍人及群眾現場聆聽其精彩的宣講,他以生動的故事、鮮活的案例,深刻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通過深入學習不斷激發擔當意識、厚植為民情懷、激發奮進動力,讓黨旗在社區高高飄揚,讓社區成為老百姓溫暖的港灣。”廠北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王建表示。

(責編:孟二波、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