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調整 中風險地區增至42個

2021年07月28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7月28日電 (李子佩)經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自2021年7月28日起,對南京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調整,調整后,南京市高風險地區為4個,中風險地區為42個。

具體調整為:將原高風險地區祿口街道白雲路社區、茅亭社區、機場社區和永興社區所在的連片區域,調整為祿口街道白雲路社區、茅亭社區、機場社區、永興社區和永欣新寓所在的連片區域。永欣新寓包含的祿口街道鐘村社區永欣新寓春蘭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荊苑、海棠苑,不再單獨設為中風險地區。

將祿口街道桑園村范家自然村、后周家沖自然村,陳巷村毛郎頭自然村,成功社區楊家邊自然村,溧塘村南夏自然村,湖熟街道周崗社區新風苑﹔建鄴區莫愁湖街道鳳棲苑1-93號小區﹔鼓樓區中央門街道工人新村小區﹔雨花台區鐵心橋街道鳳翔花園4期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調整后南京市高風險地區4個:

江寧區祿口街道圍合區域(東至祿銅路,南至達練崗河,西至原東湖遲家村,北至啟航大道),祿口街道石埝村,祿口街道白雲路社區、茅亭社區、機場社區、永興社區和永欣新寓所在的連片區域,祿口街道銅山社區和謝村社區所在的連片區域﹔

中風險地區42個:

江寧區祿口街道曹村村張家自然村、歡墩山自然村、山陰自然村、街東自然村,溧塘村銅山端自然村、南夏自然村,陳巷村前陳巷自然村、毛郎頭自然村,桑園村排駕口自然村、駐駕山自然村、范家自然村、后周家沖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陸綱社區翠屏城小區,小彭村坂田埂自然村、徐家宕自然村、東崗頭自然村,群力社區金德路63號,馬鋪村劉家自然村,成功村楊家邊自然村,湖熟街道周崗社區張巷自然村、庄上自然村、新風苑,尚橋社區焦東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區龍湖文馨苑小區,青源社區翠屏灣花園城,橫溪街道許呈社區小呈自然村,東山街道駱村社區天琪福苑﹔

玄武區孝陵衛街道勝利村100號﹔

秦淮區瑞金路街道標營4號26棟、27棟、28棟、29棟、30棟﹔

建鄴區南苑街道所街26號、莫愁湖街道鳳棲苑1-93號小區﹔

鼓樓區建寧路街道大橋南路10號,中央門街道工人新村小區﹔

雨花台區鐵心橋街道鳳翔花園4期﹔

棲霞區邁皋橋街道和燕花苑12幢﹔

溧水區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永陽街道萬科城香樟苑、宏力花苑,柘塘街道湖濱新寓﹔

高淳區椏溪街道省道239與椏定路交叉路口蕪太建材店所在建筑范圍。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