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中风险地区封控区域实施公共交通管制 禄口机场取消521架次航班

2021年07月2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21日电 (李子佩)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7月21日晨再发疫情防控通告,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21日下午,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出行提醒和交通管控措施,目前,南京市民离宁均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春发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要通过南京辖区的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离宁的旅客,不包括在宁中转的旅客,都需要测温凭绿色健康码进站,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宁的小型汽车、小客车自驾人员的司乘人员离开南京也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

目前,南京共有四个中风险地区和一个封控区域: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

中风险地区、封控地区公共交通管控方面,郑春发表示,江宁区汽车客运站今起已暂停运营;封控区域内的禄口街道以及溧水的中风险地区的地面公共交通、进出中风险地区和封控区域的公共交通均已停止运营;S1、S7和S9等3条经过中风险地区和封控区域的城际轨道线将对翔宇路南站、禄口机场站、空港江宁站和铜山站4个站实行跳站运行。

东部机场集团总经理徐勇公布了禄口机场的运行情况,7月21日各航司原计划执行航班663架次,目前已取消521架次。截至今天中午12点,剩余计划客运航班142架次,已完成进港17架次,出港4架次。目前,禄口机场正协调各航司,评估下午及晚上的航班调整情况。

相关专题:直击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