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輿情

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3天留言1500多件 南京加速辦理

2021年08月03日10: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3日電 (吳紀攀、孟二波)7月31日11時,人民網聯合江蘇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開設的江蘇新冠疫情防控求助與建議通道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線。截至8月3日10時已收到求助、咨詢、投訴、建議等四類留言共計1564件,內容涉及健康碼轉碼慢、集中隔離環境差、物資保障不充分、跨地區出行不便等問題。

當前,江蘇省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復雜。繼省會南京之后,揚州成為另一個疫情較重的城市,累計確診病例已達94例。該民意通道上線以來,留言量也以兩地居多,其中南京留言約佔六成,揚州留言佔比超過15%,后者呈上升趨勢。江蘇省長吳政隆日前到揚州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指出,要用心用情做好群眾工作,保障好群眾生活,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更加關心關愛困難群眾和集中隔離區域、封閉小區群眾。

江蘇省、南京市高度重視該通道留言的辦理工作。據了解,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指揮部群眾訴求回應組安排專班負責人民網網友留言的辦理,市區兩級聯動,交辦+反饋+回訪形成辦理閉環,確保民意訴求得到回應,急難問題有效化解。截至昨日,南京市網友留言總體辦結率接近50%。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