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 新增1處中風險地區

2021年08月03日10: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3日電 (李子佩)8月3日,南京市召開第十四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8月2日0-24時,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截至8月2日24時,南京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20例。

南京市衛健委副主任楊大鎖在發布會表示,8月2日的新增確診病例均在集中隔離點人群中發現。經疫情防控專家組評估,從2021年8月3日起,南京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了調整:將江寧區橫溪街道寧光村蔡坎自然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截至8月2日24時,南京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220例,其中輕型82例,普通型132例,重型6例。在這220例感染者中,江寧188例、溧水12例,秦淮區、建鄴區、鼓樓區、雨花台區各4例、高淳區2例,玄武區、棲霞區各1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