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京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对机场全面消毒

2021年07月31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31日电 (张玉峰)31日上午,南京市召开第十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7月31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将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雨花台区景明佳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将江宁区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围合区域(东至集贤路,南至长干街,西至康庄路,北至齐尚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透露,目前第三轮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已经制定了机场的总体消杀方案,准备用10天的时间对机场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机场工作人员居住地及环境正制定消杀方案,进行终末消毒。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