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日報:2021中國(徐州)第五屆人工智能大會舉辦

2021年08月04日07: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資訊速遞

《 人民日報 》2021年08月04日 第 18 版 版面截圖

原題:2021中國(徐州)第五屆人工智能大會舉辦

本報電 (記者王偉健)日前,2021中國(徐州)第五屆人工智能大會暨數字經濟高峰論壇在江蘇徐州市鼓樓區舉辦。400余位專家、企業家共同探索人工智能與數字經濟的“智慧密碼”。

作為徐州市人工智能特色產業基地,鼓樓區高度重視數字經濟、人工智能產業發展,大力實施中小微企業梯度培育,每年安排1000萬元的科技創新專項資金,引導企業加大研發投入﹔相繼申辦國家級、省級眾創空間、孵化器、新型開發機構11家﹔初步構建了“產業+企業+平台+人才+載體+金融+政策”產業科技創新生態系統,形成“一區十園十平台”的數字經濟產業格局。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