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浦口橋林街道:“林”心聚力抗疫情 統戰成員顯擔當

2021年08月12日17: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浦口區橋林街道充分發揮街道統一戰線職能優勢,動員統戰力量積極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堅戰中。

橋林街道僑聯主席、蘭花塘社區書記慶秋萍在開展全民核酸檢測期間,帶領社區黨員干部精准排班,定崗定責,保証檢測現場安全有序。通過線上線下雙向宣傳方式進行,確保核酸檢測全覆蓋、不漏戶、不漏人﹔在檢測現場,統籌規劃,為居民做好指引工作﹔針對行動不便的老弱婦儒,社區建立了特殊服務台賬,成立了流動服務小組,採取上門的方式進行檢測。

橋林街道商會會長林傳文、理事邵則華等紛紛用實際行動詮釋當代企業家的責任與擔當,積極籌集物資,把水果、面包、牛奶、方便面、礦泉水等物資,送到一線工作人員的手中,為防控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為了營造好良好的疫情防控宣傳氛圍,橋林街道新聯會理事路有寶帶領自己廣告公司的員工制作橫幅、海報,幫忙做好疫情防護宣傳工作﹔理事佘加貴、傅傳梅等則慷慨解囊,購買購買礦泉水、牛奶等物資,並送往橋林街道街道部分(村)社區,向一線醫護工作人員及街道社區工作人員道一聲感謝。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