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南京市中小學幼兒園暫緩9月1日開學返校

2021年08月15日11: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8月15日電 (李子佩)8月15日,南京市召開第二十六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長戴興海介紹,根據教育部要求和全省統一部署,經南京市委、市政府同意,南京市學校開學返校總體安排如下:

1. 南京市中小學含中等職業學校特殊教育學校和幼兒園,9月1日暫緩開學返校,在全市全域均轉為低風險滿21天后分期分批組織學生開學返校。具體的返校批次和時間安排經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批准后會提前三天向社會公布。

2. 從9月1日起,市、區兩級主管部門可安排所轄中小學組織對學生進行線上學習指導。

3. 9月15日前,在寧高校不安排學生返校,可按秋季學期的校歷安排線上教學,在南京市全域均轉為低風險地區滿21天后,可分期分批組織學生返校。

4. 技工院校參照執行。校外培訓機構、嬰幼兒照護機構恢復線下集中培訓照護活動的時間待中小學幼兒園全部開學返校后另行確定。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