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南通海門三星鎮“安居驛站”新建交房280套

2021年08月17日15:47 |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陳亞東 通訊員黃海琰)連日來,海鴻集團師山建設公司的員工正在加緊施工三星鎮鎮南村“安居驛站”三期。到目前為止,海鴻集團已為鎮南村搬遷戶建設交付了280套臨時過渡房。

為配合三星鎮政府時尚家紡廣場項目搬遷,做好該地塊搬遷戶的臨時安置工作,海鴻集團師山建設公司開足馬力施工,嚴格按照既定時間節點搶抓進度,保障鎮南村“安居驛站”臨時過渡房建設項目按時完成。

“安居驛站”項目一期自4月15日開工,5月25日竣工交付,40天建成了150套過渡房,實現了部分群眾的安置。項目二期自6月4日動工基礎開挖以來,高溫、台風、疫情等多重因素影響了工期進度,師山建設公司剖析問題,及時調整,加足馬力,每天有近120名工人奮戰在施工一線,全力以赴投入項目建設。

近期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公司抓實抓細常態化防疫工作,項目先鋒隊員黃愛學表示:“所有人員都要佩戴口罩,公司准備了充足的防疫應急物資,一手抓施工一手抓防疫。”7月31日,二期130套過渡用房和2棟公共用房完成交付。

目前,“安居驛站”項目三期已全面鋪開,三期分兩個標段建設,一標段先行建設,共168套,現場施工和管理人員不懼酷暑,防疫建設齊推進。據悉,主體施工已完成40%,預計9月竣工。

來源:海門日報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