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新增1例確診病例來自集中隔離點 連續四天實現社會面清零

2021年08月22日12: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 張玉峰攝

人民網揚州8月22日電 (張玉峰)22日上午,揚州市召開第二十四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8月21日0-24時,揚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普通型,來自集中隔離點。截至目前,全市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568例。據悉,揚州市已連續四天確診病例社會面清零,連續一周確診病例在個位數。

揚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王勁鬆說,經過醫護人員精心治療,經專家評估,21日當日25名確診患者達到出院標准轉至定點醫院康復,累計出院113例。截至8月21日24時,共有171例確診病例在揚州市第三人民醫院治療,同時共有284例確診病例目前在南京市第二醫院湯山院區(南京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治療,目前,所有患者都在全力治療中。

從通報數據來看,揚州疫情持續好轉。其中,8月21日起,揚州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進行了調整。其中,邗江區新盛街道由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廣陵區汶河街道等8地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另有5個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調整后,揚州全市現有4個高風險地區、21個中風險地區。

針對核酸檢測情況,22日,揚州將繼續對邗江區的10個鄉鎮、街道、園區的重點區域﹔廣陵區8個鄉鎮、街道、園區的重點區域﹔經濟技術開發區文匯街道、揚子津街道2個街道的重點區域﹔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梅嶺街道、瘦西湖街道、城北街道3個街道的重點區域﹔集中隔離點,開展重點地區重點人群的核酸檢測。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