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揚州已安排滯留人員返程249人 28日下午再增7地區受理返程工作

2021年08月28日12:3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揚州8月28日電 (張玉峰)28日上午,江蘇省揚州市舉行第三十場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揚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外地滯留揚州人員服務保障組工作聯絡人、市政府辦副主任陳健表示,截至28日中午11:00,該市已安排滯留人員返程249人,28日下午將在主城區新增7個鄉鎮(街道),啟動滯留外地人員的返程受理工作。

陳健介紹,8月25日中午,揚州市發布了《關於做好滯留揚州主城區外地人員有序返程管理工作的通告》,先期啟動了滯留在生態科技新城和廣陵區頭橋鎮、李典鎮、沙頭鎮的外地人員的返程工作。截至28日中午11:00,累計受理滯留外地人員返程申請480份,已安排返程249人,其中集中轉運人員171人、自有車輛駕乘人員78人。

“按照穩妥有序、梯度推進的工作要求,28日下午揚州將在主城區新增7個鄉鎮(街道),啟動滯留外地人員的返程受理工作。后續揚州市將根據主城區疫情防控進展情況,盡快啟動其他低風險區域鄉鎮(街道)的滯留外地人員返程受理工作。”陳健說。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