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邳州男子酒駕瘋狂闖卡 妨害公務終被刑拘

2021年09月20日09:00 | 來源:荔枝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男子酒駕瘋狂闖卡 妨害公務終被刑拘

  荔枝新聞訊 徐州邳州一名男子,因為酒后駕駛遇到交警檢查害怕被查處,他竟加大油門闖卡逃離,結果在逃跑時將一名隊員帶倒在地。當晚,民警在其住處將其抓獲,9月16日下午,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徐州邳州警方刑事拘留。

  事發9月14日晚上,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卡口中隊在轄區銀杏大道設點,開展酒駕醉駕集中整治行動。當晚21時40分許,執勤人員發現一輛白色的小型轎車行駛異常,遂示意該車駕駛人停車接受檢查。執勤人員上前檢查時,該駕駛人突然加速向前行駛,撞倒路面反光錐筒,並將一名執勤人員刮倒在地。

  交警大隊指揮室迅速鎖定違法車輛及駕駛員信息,在轄區派出所的支援下,僅用時一個半小時,在其住處將違法行為人彭某某抓獲。

  經訊問,男子對其當晚酒后駕駛,以及強行闖卡的行為供認不諱。民警將違法嫌疑人帶到轄區派出所,經對其進行酒精含量呼氣測試,測試結果為47mg/100ml,后民警帶其至醫院進行抽血檢查。

  9月16日下午,彭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務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高若婷)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