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泰州兴化司机与妻子吵架后打110举报自己酒驾

2021年09月10日16: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兴化一司机醉驾 与妻子吵架后打110举报自己酒驾

近日,兴化发生一起奇葩的酒驾案件,司机不是被交警查到的酒驾,而是主动打电话举报自己酒驾。

“我今天酒喝多了,现在在永丰河蟹市场,我在酒驾,我把衣服都带好了,你叫交警过来处理,好不好?”

接到110指挥中心通知,当地交警立即赶到现场。

对此,有围观市民表示:“大义灭亲的我看过,自己举报自己的,我是第一次见。”

面对交警的询问,男子主动出示证件,承认自己酒驾,随后交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确认其属于醉驾:“我们对其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其结果为169.4毫克每一百升,已达到了醉酒标准,我们随即将孙某带至兴化戴窑卫生院,进行血样提取,目前血样已送至泰州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进行鉴定。”

等孙某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昨天酒喝太多了,一时糊涂。正好趁着酒兴,因家庭原因跟老婆赌气,我说我就拨打110报警,自己醉驾。”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庞雪青 兴化台报道)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