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突發狀況!滬寧高鐵部分列車晚點

2021年09月21日07:5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滬寧高鐵昨部分列車晚點

  揚子晚報訊(記者 徐媛園)“今天南京去上海方向怎麼全線晚點?”“開往南京方向的怎麼也晚點?還有停運的!”20日,揚子晚報記者收到多位讀者爆料,滬寧城際大面積晚點。

  下午2:00,在南京南站的顯示屏幕上。八趟列車中有三趟晚點30分鐘左右。其中G7770次列車停運。不過由於是假期第二天,客流量並沒有首日多,所以退改簽窗口前的隊伍也並不太長。記者從鐵路部門了解到,當天因突發情況,導致列車晚點,“鐵路部門通過停運部分列車的方式,讓后續列車的運行時間能夠搶回來。上午列車秩序已經在恢復了,但還是對部分列車造成了二三十分鐘甚至更晚的影響。”

  記者從上海鐵路集團公司了解到,20日7時30分左右,因滬寧城際戚墅堰站至惠山站間突發狀況,造成部分列車晚點。經鐵路部門緊急處理,已恢復正常,列車運行秩序已經恢復。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