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中秋假期火车票正式开售 南京地区铁路列车已陆续恢复开行

2021年09月05日09:2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秋假期火车票今起开抢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媛园)9月5日,2021年中秋假期首日的火车票正式开售。目前,伴随南京等地的疫情趋缓,列车也在陆续恢复。南京地区铁路南京站、南京南站、溧水站、江宁站等4个火车站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也已经开始发售车票。目前南京各站除中高风险需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外,前往其余方向旅客无需核酸检测证明。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9月5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订票热线(95105105)等途径购买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8月19日起,南京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受疫情影响停运列车陆续恢复开行(具体以铁路12306网站为准)。南京地区铁路南京站、南京南站、溧水站、江宁站等4个火车站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也已经开始发售车票。

  关于疫情地区的订票与退票费收取问题,需具体咨询12306客服热线,获取当地铁路部门最新规定。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