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宜興推出國慶假期消費促進系列活動

2021年09月29日15:1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宜興國慶黃金周消費促進發布會現場 宜興市委宣傳部供圖

9月29日上午,江蘇省宜興市舉行“線下宜城,快樂無限”為主題的宜城十一黃金周消費促進發布會,該市將通過活動進一步激活國慶消費市場,充分發揮消費對經濟的拉動作用,引導鼓勵廣大商貿服務業主體,聚焦吃、住、行、購、娛等要素,通過線上線下深度融合的形式,營造宜城良好消費氛圍,打造年輕、時尚、活力的宜城形象。

發布會上,宜興市宜城街道辦事處副主任褚曙強介紹了消費促進季活動主要內容,包括文化、時尚、演繹、運動、夜市、尋味、歡購、抽獎,在各個方面滿足群眾生活、娛樂、精神需求。他表示,近年來,面對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雙重壓力,宜城街道結合自身特點,積極探索促進消費新路子,以黨建引領,用“紅網格+”,從四個方面著手,摸索“紅網格+稅格”的建設,有力助推城市經濟發展。

褚曙強說,今年5月,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宜城街道率先在全省推出“開票有獎”個人消費發票抽獎活動,刺激了消費增長。下一步,宜城街道將圍繞“打造新征程 奮斗新征程”的目標定位,大力發展城市經濟,重點把握好導向、政策、載體、人才四個方面。

據了解,宜興位居全國經濟綜合競爭力百強縣、工業百強縣前十位。當前,宜興正深度融入長三角區域一體化,把打造寧杭生態經濟帶新興中心城市和蘇浙皖交界區域性中心城市作為“十四五”期間的發展目標。(黃霞 宋燕群)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