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通州區對東大幼兒園重大火災隱患挂牌督辦

2021年10月13日11: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0月13日電 (記者王繼亮)13日,記者從南通市通州區人民政府獲悉,該區已於日前對東大幼兒園存在重大火災隱患實行區級挂牌督辦,責令該園在2022年3月7日前將火災隱患整改完畢,防止事故發生,逾期不整改將被關停。

據介紹,東大幼兒園位於通州區新世紀大道988號,共有5層建筑,面積約為2000平方米。今年9月7日,通州區消防救援大隊對該園進行消防監督檢查時發現,該園第4層設置3間幼兒教室,不符合《建筑設計防火規范》規定,存在重大安全隱患。依據《重大火災隱患判定方法》規定,該園存在的火災隱患符合直接判定要素,經區消防救援大隊判定為重大火災隱患,並上報區政府。為此,通州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五十五條規定,對該園重大火災隱患實行區級政府挂牌督辦。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