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淮阴区一建筑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 造成1人死亡

2021年08月19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9日电 (马晓波)19日,人民网从淮安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8月16日8时许,江苏淮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淮安市银杏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淮安市安委办决定对淮阴区“8·16”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实行挂牌督办。

据淮安市安委办发布的“关于对淮阴区“8·16”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实行挂牌督办的通知”显示,淮阴区政府需自接到挂牌督办通知之日起30日内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依法依规从严从快从重提出对事故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处理意见;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包括技术和管理问题专篇、应急处置工作小结、“三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并向市安委会办公室作出书面报告,经市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对事故批复结案,并将处理情况在主流媒体上公布。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