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常州高鐵新城2021中國馬拉鬆精英排名賽11月7日開賽

2021年10月14日16: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常州10月14日電 常州高鐵新城2021中國馬拉鬆精英排名賽將於11月7日鳴槍開跑,10月13日上午,賽事組委會召開會議,有關單位就賽事籌備情況進行了匯報,並提出了工作建議。

作為中國馬拉鬆門檻最高的賽事,中國馬拉鬆精英排名賽參賽選手的關門時間為4小時30分,比普通的全程馬拉鬆關門時間提前了1小時45分鐘。去年的2020中國馬拉鬆精英排名賽,是常州市首個全馬。來自全國各地的5000名精英運動員同台競技,展現高水平的運動風採。今年的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常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常州市新北區人民政府、常州市體育局承辦。賽事報名工作已經開啟,將於10月17日24:00截止。賽事規模預計將達12000人。賽事組委會針對競賽、線路、服務、獎勵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重塑和提升。

常州市體育局副局長李曉華表示,要有更上一層樓的使命感,以打造品牌馬拉鬆賽事為出發點,從點點滴滴來展現常州市和新北區活力熱情的城市形象﹔要有全力沖刺的緊迫感,迅速進入臨戰狀態,全力以赴投入到賽事籌備工作中﹔要有精益求精的責任感,認真抓好各項工作,爭取賽事安排不留死角,不留盲點。

新北區副區長陳瑛說,作為高新區,必須以“常高常新、更高更新”的標准和要求,盡快統一思想認識,全身心投入到賽事的籌備工作中。要守牢底線,安全第一。把好疫情防控進口關、出口關,細化安全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要看齊標線,通力協作。各部門、各鎮、街道要積極參與到馬拉鬆賽事活動中來,努力辦出高新特色、打響高新品牌,展示高新風採、體現高新精神。要提高標准,爭創一流。緊扣常州市“532”發展戰略和高新區“城市新中心、創智新高地、濱江宜居城”發展定位,將常州高鐵新城中國馬拉鬆精英賽打造為國內一流的精品賽事。(馬燾燾、王忠良)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