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2021年06月30日22: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常州6月30日电 6月30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激励全区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汇聚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委副书记、区长乔俊杰在会上要求,全区干部群众要解放思想走在前、抢抓机遇走在前、实干笃行走在前,为初心而前行、为使命而担当、为时代而战斗,答好时代考卷,奋力走在新征程的最前列。

受到表彰的匡成效,有着15年党龄。作为江苏常荣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多年来他注重科技创新,带领研发团队获得专利技术100多项,专利技术产品创造经济价值每年超2亿元。匡成效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教科书,今后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加大力度搞好产品创新,进一步引进高端人才,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对获得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马焘焘 王忠良 吴文静)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