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沛縣舉辦高質量發展懇談會 招引項目投資達200億

2021年10月27日21:1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徐州10月27日電 (閆峰)26日至27日,2021中國沛縣第三屆高質量發展懇談會開幕。懇談會期間,20個產業質態好、帶動能力強的產業合作項目舉行了落地簽約儀式,總投資達200億元。

據介紹,本屆墾談會定向邀請了山東及江蘇省內的50余位企業家參加,沛縣縣委副書記、代縣長索向東在墾談會上推介了沛縣的投資環境,參會嘉賓還參觀了沛縣工業展館、中關村、中利光伏、祥邦無紡布、珀然股份智能化工廠等展現沛縣高質量發展的亮點工程和產業。

近年來,沛縣堅持“工業立縣、產業強縣的發展思路,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計上項目、凝心聚力建項目,重大項目建設不斷加強氛圍,產業轉型升級加速顯現,今年以來已招引重在產業項目數量達87個,計劃總投資超340億元,億元以上項目75個。上半年已經集中開工26個重大產業項目,涵蓋了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裝備制造等多個領域。

沛縣縣委書記吳昊在墾談會上與企業家交流時表示,發展是永恆的主題,合作是成功的基石,雙贏是共同的願望。沛縣第十五次黨代會明確了“爭做徐州高質量發展的排頭兵、爭做微山湖地區縣域協同發展的示范區”的奮斗目標,提出“十四五”時期,綜合經濟實力、宜居宜業水平、基本公共服務、生態改善幅度四個方面要走到徐州最前列,加快轉型中的沛縣,將始終秉承親商、安商、富商理念,竭盡全力為大家提供服務、實實在在企業家解決問題。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