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栖霞召开动员大会 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

2021年10月18日15:02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栖霞召开动员大会 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

“栖霞是南京经济发展的主阵地,是主要的工业区。冲刺四季度,我们要稳住存量、做优增量,发挥好工业增长‘压舱石’作用,为全市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栖霞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在会上表示,奋战四季度、冲刺高质量,栖霞必须知耻后勇、背水一战;对症下药、百米冲刺;担当作为,志在必得。

下一阶段,栖霞要拼指标、争位次,拼项目、争投资,拼作风、争一流。对各级重大项目,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固投和工业投资上加快追赶。对金洽会新签约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立项、环评、建设等各个环节,提高项目的落地率、开工率。要狠抓项目招引,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队伍,力争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新突破。

“希望大家抓住今年最后两个多月的时间,一刻不松奋勇冲刺、一着不让大干当前,全力打赢高质量考核攻坚战,奋力冲刺第一方阵,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属于栖霞的优异答卷。”黎辉说。(朱旖旎)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