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海門召開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 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3日21: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1月13日電 13日,南通市海門區召開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領學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主持開展專題交流研討,中心組成員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交流了學習心得體會和貫徹落實打算。會議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務,要深刻學習領會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要以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實干的作風,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海門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郭曉敏指出,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要在深刻領會上下功夫,要以高度政治自覺學深悟透。要深刻領會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意義,要增強身為共產黨人的自豪感、責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覺扛起共產黨人的歷史使命。要深刻領會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偉大經驗,要倍加珍惜、長期堅持,並在新時代實踐中不斷豐富和發展。要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始終保持趕考的清醒和堅定,在新的趕考之路上奮楫揚帆、篤定前行。

郭曉敏要求,中心組成員要先學一步,多學一些,深學一層。各級黨委(黨組)中心組要精心組織開展專題學習研討,為本地區本部門本單位黨員干部放好樣子、作出示范。四套班子領導要帶頭在分管領域、所在單位開展宣講,以實際行動帶動各領域、各條線、各單位干部群眾的學習。要選調政治素質強、理論政策水平高的領導干部、理論工作者組成宣講團,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精心組織好系列宣講宣傳活動,大力開展“六中全會鄉村行”活動,迅速推動六中全會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絡,以扎實有力舉措掀起學習熱潮。

郭曉敏強調,要在貫徹落實六中全會精神上下功夫出硬招,把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與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結合起來。要切實把六中全會精神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要對照年初目標有針對性地抓重點、補短板、解難題,為全區經濟運行、高質量發展、項目建設保持領先多作貢獻,用“說到做到”的實際行動,不斷提升群眾獲得感和滿意度。要切實守牢底線防線,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同時,要對明年工作及早開展調查研究,提前謀劃思路舉措,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使命感努力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俞新美 王繼亮)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