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讀者來信反饋:淮安淮陰區自助開免稅發票實現“二十四小時服務”

2021年11月15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助開免稅發票實現“二十四小時服務”(反饋)

《 人民日報 》2021年11月15日 第 07 版 版面截圖

原題:江蘇淮安淮陰區——

自助開免稅發票實現“二十四小時服務”(反饋)

讀者來信版8月23日刊登《免稅發票自助開票廳“24小時服務”不到位》一文,反映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稅務局存在自助辦稅服務廳設備故障、個人代開免稅發票室“24小時服務”不到位等問題。對此,該局進行了及時整改,並聯系我到現場了解情況。

目前,自助辦稅服務廳已經升級改造,設置了9台新的自助辦稅機,還單獨開辟了自然人免稅開票專用區域。個人代開免稅發票室相關設備也從后院移到前院,距離辦公區大門隻有四五米,下班時間納稅人也可以進入自助開票,真正實現了“24小時服務”。

江蘇淮安市 王 華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