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消防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1日13:0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翔宇消防救援站收聽收看大會有關新聞報道 淮曉攝

“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有機結合起來,切實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激發出的熱情轉化為促進工作的動力,以實際成果檢驗學習貫徹成效。”11月15日,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隊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全會精神。

11月11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閉幕。全會公報發布后,淮安消防救援隊伍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廣大指戰員通過集體學習、專題研討、撰寫體會等方式,學原文、悟原理,深刻領會全會精神。

駐守在淮安主城區的水門橋消防救援站,組織指戰員來到周恩來童年讀書處開展學習討論。政治指導員劉欣動情地說:“以史為鑒,我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新時代新征程,新氣象新作為。漣水縣大隊組織全體指戰員撰寫心得體會,深化理解認識﹔翔宇消防救援站在主題黨日活動中,組織指戰員研討全會精神,分享學習感悟﹔支隊新訓隊用全會精神激勵指戰員,訓練場上比學趕幫超氛圍更加濃厚……

“從黨的百年奮斗中看清楚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弄明白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支隊機關各黨支部在學習全會精神后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堅定理想信念,苦練業務技能,切實當好應急救援主力軍和國家隊。(淮曉)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