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常州一男孩頭被卡按摩床 消防員將他救出后擁抱安慰

2021年12月06日14:07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調皮男孩頭被卡按摩床 常州消防將他救出后給個暖心抱抱

孩子天生對未知事物充滿了好奇,喜歡用手摸摸碰碰。家長在照看孩子時就要格外留神,不然就會發生小意外。前幾天,常州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去按摩店做按摩,這孩子也學著大人的樣子,把頭伸進按摩床的空洞裡,結果被卡了。

孩子家長嘗試了 多種辦法也不能幫孩子脫困,隻好報警向消防救援部門求助。

消防員到達現場后看見,被困孩子的父母已將按摩床連同小男孩側倒在地上,防止孩子頭部充血缺氧。但由於被卡時間有點長,孩子的脖子已經出現腫脹。消防員觀察后,決定使用液壓剪進行作業。為防止孩子被尖銳物體刮傷,消防員使用厚厚的布條遮擋在他的頸部,並不斷給他加油鼓勁。

經過幾分鐘的救援,這名男孩成功脫困,但由於受到驚嚇,突然放聲大哭。見狀,消防員趕緊上前給了男孩一個暖心的擁抱。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康睿博 胡超 來源/常州消防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