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常州男孩躲猫猫掉进深坑 消防员温柔询问成功营救

2021年10月19日16: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常州男孩躲猫猫掉进深坑 消防员温柔询问成功营救

10月17日晚,常州的一位小朋友在玩躲猫猫时,不慎跌进了一处坑道,困在了里面。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孩所在的坑内没有积水,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经过现场勘查,男孩被困的坑深大约6到7米,只能使用救援绳实施救援。

随即,一名救援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后,慢慢下到坑底。“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除了这里还有哪里疼?胸口疼不疼?背上疼不疼?头上有没有疼?”消防员关切地问。

得知男孩并未受伤,救援人员给男孩戴上安全带并做好加固。然后上面的救援人员开始慢慢往上拉,最终将男孩成功救出。

经了解,事发时小男孩正跟小伙伴在玩躲猫猫,没注意到身边的深坑,不慎跌落坑底,发生了意外。所幸,男孩除了胳膊轻微擦伤外,人并无大碍。

(编辑:康睿博 常州消防)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