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人民日報:世界智能制造大會12月8日—10日在南京舉辦

本報記者 尹曉宇
2021年12月08日07: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智能制造大會舉辦

《 人民日報 》2021年12月08日 第 15 版 版面截圖

原題:世界智能制造大會舉辦

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會於12月8日—10日在南京舉辦。大會由江蘇省人民政府、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共同主辦,以“數字化轉型、智能化引領”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同步方式舉辦開閉幕式、分論壇、雲上博覽會以及首屆智能制造創新大賽等系列活動。

大會期間,一批智能制造領域的國內外知名專家、機構負責人、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等將出席大會並作精彩演講,國家制造強國建設戰略咨詢委員會智能制造專家委員會、國際電工委員會智能制造系統委員會中國委員會將在大會開幕式宣布成立﹔2021世界智能制造十大科技進展、2021中國智能制造十大科技進展、國家智能制造公共服務網絡等將在開幕式重磅發布﹔將舉辦“智能制造助力‘碳達峰碳中和’實現論壇”“裝備數字化——數字經濟健康發展的基石論壇”“長三角制造一體化與智能化發展論壇”等14場分論壇活動。此外,大會還搭建“雲上產業博覽館”平台,突出展示智能制造最新成果,搭建雲洽談對接平台,促進智能制造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對接。

據了解,從2016年開始,世界智能制造大會已在江蘇連續舉辦5屆,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會將延續歷屆辦會基礎,著力打造一個立足中國、面向全球的國際化平台,充分展示交流世界智能制造最新成果、最新技術、最新模式、最新趨勢。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