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一日兩起 江蘇海門第三方市容公司粗暴拿走老人甘蔗

2021年12月08日11:0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杜姓老人甘蔗被扣的事發路口。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12月8日電 (記者王繼亮)12月6日,江蘇南通海門區三星鎮購買服務的第三方市容公司人員粗暴對待賣甘蔗老人,造成惡劣社會影響。人民網記者實地走訪發現,事情非個案,同樣事件6日當天發生了兩起。

三星鎮是家紡名鎮,著名的疊石橋國際家紡城就位於當地。網上公開視頻中被粗暴對待的老人姓杜,70多歲。現場目擊者、家紡城商戶劉女士告訴記者,事發地位於當地現代大道和美羅大街交界處,6日上午11時許,老人正推著自行車行走,一群身穿“靜通市容”服裝的人員下車后圍住老人,將其自行車上的甘蔗強行拿走。老人沒有攜帶手機,劉女士幫忙撥打110報警,並向南通12345熱線進行了反映,12時許民警到達現場。

另據劉女士介紹,當天,在疊石橋家紡城農貿市場內,還有另一位張姓老人的甘蔗也被粗暴拿走。記者向農貿市場多位商戶了解,並經當地警方人士証實,兩位老人類似遭遇的情況屬實。

據了解,涉事公司為江蘇靜通市容管理服務有限公司,該公司2017年7月成立,注冊資本1000萬元,公司住所就位於三星鎮,三星鎮此前購買了這家公司的市容外包服務。目前,三星鎮已終止了與該公司的合作關系,將其列入黑名單,並將根據合同條款進行相應的經濟處罰。 

當地通報顯示,海門區紀委對三星鎮政府、城管中隊、城管片區有關責任人啟動了問責程序,三星鎮政府已向杜姓老人登門致歉。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