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建材集團董事長周育先一行

2022年01月05日07:29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政隆許昆林會見中國建材集團董事長周育先一行

本報訊 (記者 黃偉) 1月4日下午,省委書記吳政隆,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許昆林會見中國建材集團董事長周育先一行。當天,省政府與中國建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吳政隆、許昆林對周育先一行來我省參加重大項目開工活動表示歡迎,對中國建材集團長期以來助力推動江蘇高質量發展表示感謝。在簡要介紹去年以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吳政隆說,新年第一個工作日,周育先董事長就到江蘇對接項目、共謀發展,充分體現了中國建材集團對江蘇發展的大力支持。當前,全省上下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根據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和世界級先進制造業集群,推動高質量發展,切實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江蘇是產業大省、建筑大省、建材工業大省,新材料是重要的基礎性、先導性產業,是我省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中國建材集團是全球最大的綜合性建材產業集團、世界領先的新材料開發商和綜合服務商。希望雙方在良好合作基礎上,圍繞科技自立自強、產業鏈延鏈補鏈強鏈、綠色低碳發展等各領域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我們將提供一流營商環境,全力支持中國建材集團在江蘇發展。

周育先感謝江蘇省對中國建材集團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江蘇是中國建材業務發展的重點區域,我們將集中優勢資源,在江蘇布局更多優質項目,助力江蘇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

會見結束后,省政府與中國建材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圍繞基礎建材、新材料、資源綜合利用、生態環境治理、檢驗檢測認証等方面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費高雲,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潘賢掌,副省長胡廣杰,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分別參加相關活動。

(責編:蕭瀟、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