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教育

江蘇97.25%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轉型或注銷

2022年02月20日07:22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97.25%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轉型或注銷

  本報訊 (記者 鄭焱) 2021年,江蘇“雙減”和規范民辦義務教育工作進展順利,全省97.25%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已轉型或注銷。這是18日召開的全省教育工作會議上傳出的消息。

  據省教育廳負責人介紹,2021年全省所有義務教育學校落實課后服務“5+2”模式,97.25%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轉型或注銷,所有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實現“營轉非”“備改審”,制定學科類培訓機構政府指導價,預收費資金得到有效監管,學生過重作業負擔、校外培訓負擔、家庭教育支出負擔和家長相應精力負擔明顯減輕。“公參民”學校治理力度不斷加大,73所民辦義務教育學校完成名稱清理規范,58所民辦義務教育學校建立黨組織,369所民辦義務教育學校完成章程修訂。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