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健康

南京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委員換屆改選 37名委員組成新一屆委員會

2022年02月26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醫學會第十四屆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仁品醫院供圖

2月25日下午,南京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召開換屆改選會,37名委員組成新一屆委員會,南京仁品耳鼻喉醫院副主任醫師王飛入選。據悉,此次換屆會議中當選的委員,是通過在南京地區耳鼻咽喉-頭頸外科領域的醫務工作者中層層篩選與考察后決定。學會委員將團結在一起,共同促進學科交流和建設,助力“健康南京”新發展。

“作為南京仁品的一員當選為南京醫學會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分會委員,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分委會提供的寶貴機會,更感謝仁品這個平台,讓我能有機會和眾多行業頂級專家進行交流協作。”從事耳鼻咽喉科臨床工作20余年的王飛表示,“作為一名臨床醫生,我深感自己責任重大,未來我將積極推動醫院耳鼻咽喉頭頸外科專業的發展,為耳鼻喉醫療事業做出貢獻,更好的為患者服務。”

南京仁品耳鼻喉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王飛的此次當選,是學界對其個人能力和學術地位的認可,也是對仁品醫院醫教研整體實力的肯定和學術地位的認可。下一步,醫院將繼續加強人才培養和學科建設,以科技創新為導向,為全面提升南京地區耳鼻咽喉疾病預防、診療、康復水平做貢獻,為廣大患者的耳鼻喉健康保駕護航。(胡清茹)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