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鎮江潤州區發布1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行程軌跡

2022年03月09日21: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9日電 據鎮江市潤州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通報,3月9日,潤州區接外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協查函告,1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3月7日在潤州區活動過,並公布了相關活動軌跡。

根據初步流調,該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於3月7日在潤州區活動軌跡涉及區域和場所如下:3月6日23時39分,乘坐K1506次列車(02車廂)從外省市出發,於3月7日2時40分在鎮江站下車,下車后在火車站北出口大廳及廣場區域活動﹔6時10分左右,在中山西路火車站(北)公交站台乘坐10路公交車﹔6時30分左右,至10路公交車終點站渡口站下車﹔7時許,經鎮揚汽渡離鎮。通報提醒,請在以上時間段與該人員有接觸的所有人員第一時間向所在村(社區)、單位報告,按要求落實好核酸檢測等相關防控措施。

(責編:張妍、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