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淮安市淮安区发布紧急协查通告 公布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2022年03月0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3月4日电 (马晓波) 3月4日,淮安市淮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协查通告,3月3日,该区接到外市协查信息,有两人与新冠病毒阳性检测者同乘高铁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经调查,此两人(初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在淮安区曾乘坐以下公共交通工具:3月1日,11:59在高铁淮安东站公交站台乘坐牌号为苏H4123S的618路公交车,12:37在韩信路下车。途径高铁淮安东站、站前广场、G233枚皋路、G233淮兴路、翔宇大道G233、红军中学、恩来干部学院、东方康桥、镇海村、沈坤路镇海路、淮安汽车客运东站、闸北、淮安区公安局、淮安外国语学校、韩信路。3月1日,11:45在高铁淮安东站公交站台乘坐牌号为苏H17792的60路公交车,12:07在信访局下车。途径高铁淮安东站、广州路文熙街、广州路高远路、淮安区残疾人服务中心、朱庄西、承恩大道、梁红玉路承恩大道、淮安区妇幼保健院、淮安区信访局。3月2日,9:33在有轨电车龙光阁站上车,9:44在古末口站下车;15:20在有轨电车古末口站上车,15:30在龙光阁站下车;16:07在有轨电车龙光阁站上车,16:18在古末口站下车。

通告提醒,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在上述同时间段同地点活动史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居家等待,不与其他人接触,并及时拨打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咨询电话(0517-85988991),进行报备。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