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鹽城市亭湖區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病例 系上海返回人員

2022年03月23日22: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3日電 據江蘇省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消息,3月23日,該市亭湖區在外省(市)來(返)鹽人員中發現1例核酸檢測陽性病例,已轉運至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隔離醫學觀察。截至目前,鹽城市在外省(市)來(返)鹽人員中發現4例確診病例(3例輕型,1例普通型),2例無症狀感染者。

該陽性病例3月19-20日在上海嘉定區活動,21日從上海虹橋高鐵站乘C3790次高鐵(2車廂03A座)返鹽,在鹽城高鐵站核酸採樣后乘坐出租車返回亭湖區東亭湖街道富康北苑家中,后一直居家健康監測。

根據對該陽性病例的流調溯源情況,鹽城判定亭湖區東亭湖街道富康北苑5號樓為封控區,亭湖區東亭湖街道富康北苑小區為管控區,東至機場路,西至雙擁路(富康商業街),北至圃南路,南至建軍路的合圍區域為防范區。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