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鎮江揚中發現1例核酸檢測初篩陽性人員 暫停學校授課

2022年03月30日08: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30日電 (蕭瀟)江蘇省鎮江揚中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3月29日晚,在“應檢盡檢”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一例核酸檢測初篩陽性人員。揚中市啟動應急機制,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核酸採樣和封控管理等措施。

通告稱,從3月30日零時起,臨時關閉S238揚中常州交界處(幸福二橋)、鎮泰高速揚中出口、揚中一橋、揚中三橋4個出入通道﹔暫停各級各類學校授課,採取線上教學方式﹔除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要的農貿市場、生活超市、藥店、指定醫療機構、餐飲單位(隻提供外賣服務)之外,其他營業場所一律停業﹔公交車、出租車、網約車等暫停運營﹔所有人員非必要不離揚,確有特殊需要,一律憑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離揚﹔有條件的單位盡可能安排居家辦公,確需到單位辦公的,單位須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憑証。自3月30日起,揚中開展新一輪全員核酸檢測。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