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海安6名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呈陽性?警方:系謠言

2022年03月30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3月30日電 (記者王繼亮)據江蘇海安市公安局30日通報,3月26日下午,有市民舉報微信群有人傳播“海安某地6名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呈陽性”的文字信息。經查,相關文字系謠言。鑒於造謠、傳謠的張某某、卞某某、時某某、沈某某、居某某、李某某、薛某等人(均為海安人)能夠及時認識到行為不妥,隨后主動在微信群內澄清事實,公安機關依法對相關人員予以批評教育。

3月26日晚,微信群有人傳播內容為“海安已經不安全了”“周邊某地轉了300個確診病例到海安奧體”的聊天截圖。經查,相關圖文系謠言。目前,公安機關依法對上傳截圖的仲某樂(男,27歲,海安人)予以行政處罰,對未經核實傳播謠言的張某某、江某某等人予以批評教育。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